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及离退休办公室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8-31 点击数:

8月29日,组织部、统战部及离退休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布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环宙主持会议,组织部、统战部及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传达和学习。

张环宙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中,省委书记车俊同志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同志的总结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走在前列作了系列部署。张环宙就车俊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如何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全面传达:一要坚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二要坚持全面建设坚强严密的组织体系、聚焦提升组织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三要坚持锻造堪当“两个高水平”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要坚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把对党绝对忠诚和有足够本领、干干净净的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出来,五要坚决扛起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更加精准务实高效地做好引才育才工作,六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地。之后,张环宙就黄建发部长在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的总结讲话中提出的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要把握的方向性战略性全局性问题、扎实推进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着力推动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大力锻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等四项要点进行了详细、认真的传达。

张环宙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黄建发部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重要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加强政策学习和调研思考,公道正派、重言重行,以务实、精准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我校组织、干部、离退休工作。

最后张环宙就新学期部门人员分工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布置。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