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赴嘉兴培训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根据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方案,7月13日,校长洪岗带队,副院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环宙及学校相关中层干部赴嘉兴学院南湖干部学院培训。

嘉兴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党委书记黄文秀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

黄文秀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为此次培训授旗。

洪岗向嘉兴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肩负的重大责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打牢从政之基,夯实廉政之基,强化能力之基。他强调,新时代发扬红船精神,要以讲政治为立身之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把改革的轮子转得更快一些,把创新的动力调得更足一些,实现改革的重点突破;要以真抓实干为实践利器,勇于动真碰硬,敢于亮剑出招,与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带头到工作困难最多的地方去抓落实,到障碍最大的地方去抓突破。

开班仪式后,嘉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冰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与红色起点》的专题报告。

在现场教学环节,洪岗带领相关干部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干部还瞻仰了红船。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