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班(二)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近日,学校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进行了三场专题报告。纪委书记陆爱华、副校长赵庆荣、副校长曹仁清先后作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组织部长张环宙主持。

陆爱华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纪律防线”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党风廉政课。她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师德师风问题、工作纪律问题、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等问题以及近几年学校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结合大量鲜活的案例,要求大家把握形势、提高站位,以案明纪、防患未然。

赵庆荣作了题为“处级干部的思维和工作方法与学校后勤改革的推进”的专题报告。他从注重制度设计和依法依规办事、加强部门协同合作、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等角度出发,阐述了中层干部应具备的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结合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指出了改革的路径和措施,为提升学校综合后勤保障能力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曹仁清围绕“高校人事管理与改革”,系统阐述了“公正、公平、公开”三大人事管理基本原则以及高校人事管理的基本内容。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指出了突出政治导向,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岗位设置和聘任改革等高校人事改革的主要动态。报告以问题为导向,观点丰富,讲解详细,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聆听了报告。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