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工党员喜获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三等奖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为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凝聚力量,由省委教育工委组主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近日在浙江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立达同志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在各高校广泛参与的基础上,大赛共收到来自88所高校的88件优秀微型党课作品,其中20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以小见大、以微见深地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流畅的语言诠释红船精神,讲述学思践悟故事,宣传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展现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新貌和师生党员的青春风采。

屠立达同志以《不忘红船初心 奉献青春智慧》为题,从红船精神引申到身边生动的事例,号召广大青年“把红船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师生党员的好评。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