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微党课大赛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1日,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的浙江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微型党课大赛顺利举行。副校长、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环宙出席活动,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张环宙指出,近来各级党组织对微型党课比赛都很重视,学校的微型党课水平逐步提升,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推动广大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19名师生党员满怀热忱,带来了意义深刻的微党课。有党员讲述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红船精神流传不朽;有党员结合我校党建文化品牌“青年党员学青年习近平”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用榜样的力量助力新征程;还有党员代表青年学子发声,立志承担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经评审,东语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屠立达的微型党课《红船初心 以人民心为心》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高原的《尽职尽责 坚守初心》等三位党员的微型党课获得二等奖,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成心漪《初心不改,虽远不怠》等六位党员的微型党课获得三等奖。

摄影:丁昱可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东语学院 屠立达 《红船初心 以人民心为心》

二等奖 教育学院 高原 《尽职尽责 坚守初心》

继续教育学院 张豫晋 《忘初心于口,践初心于行》

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 岑盈盈 《红船精神代代相传》

三等奖 跨境电子商务学院、科学技术学院 成心漪 《初心不改,虽远不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锋 《红船扬帆勇立潮头,青年立志奋发有为》

中文学院 应晓欣 《心怀理想信念 砥砺青春岁月》

教育学院 廖婧涵 《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艺术学院 陈洋 《远大前程》

机关 邹蕾 《立志笃行 铸新时代青年脊梁》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