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赴延安培训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根据新一届中层干部培训方案要求,9月3日-6日,学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赴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培训。本次培训由校长洪岗带队,党委副书记赵伐、纪委书记陆爱华、副校长赵庆荣、副校长曹仁清、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沈钢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培训。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校长洪岗作动员讲话。

洪岗对延安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家园。在这里孕育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七年,赋予了延安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他介绍了学校开展的“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干部结合学习教育,学好、用好延安精神这部干部教育培训的永久教材。

  他强调,一要恪守忠诚,增强维护核心、坚定信念的政治定力。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社会主义政治家教育家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将“两个坚决维护”这个最高的政治原则贯彻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二要锐意创新,激发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内生活力。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时代担当,做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和行动队,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大胆闯、大胆试,努力在提供最优制度上更胜一筹,在营造最佳育人环境上先人一拍,在最大程度释放改革红利上快人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干字当头,永葆勇于担当有为、积极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要时刻心系师生员工,经常深入基层一线,走进寝室课堂,真正做到了解群众、服务群众,要实打实地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谋福祉,让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后勤保障等方面更符合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四要廉以立身,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带头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做到一切按党章做、按纪律来、按规矩办,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

开班仪式上,校长洪岗与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为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校党委副书记赵伐与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顺签订了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本次培训包括现场教学、参观学习革命纪念地、学唱延安革命歌曲等内容。此外,洪岗还带领全体成员赴梁家河进行了学习教育。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