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副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6日,学校召开副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宣勇作讲话。校长洪岗,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环宙主持。

会上,宣勇对选任到新一届中层副职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的作为。要加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的学习,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让新思想和新精神走心走深走实,以大学习的自觉、深调研的作风、真落实的行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讲政治、讲大局,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真抓实干、推进事业发展上有新的作为。要加强分秒必争的时代感和紧迫感,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广大师生员工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担当的意识和担当的本领。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业务学习,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做好管理这门艺术。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始终牢记使命、知责守责。要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做到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情有意地交往、有滋有味地生活。

三要强化改革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敢啃硬骨头、推进改革上有新的作为。当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时,不能凭经验翻“老黄历”,也不能循旧例找教科书,总是老方一贴,要解放思想,想管用的办法,出管用的招,不断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要积极参与围绕综合改革展开的校领导重点课题调研,坚定不移地做改革的先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使学校党委、行政的改革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在强化作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上有新的作为。要不断强化个人修养和党性锻炼,高度尊崇和敬畏党纪国法,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防微杜渐,不越法纪雷区。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协助部门正职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洪岗从行政角度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尽快转换角色,提升站位强化学习,不断提高领导水平;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确保执行高效到位;三要坚持团结合作,注重沟通强化协调,切实维护班子和谐。

陆爱华对所有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她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要认知角色,增强责任意识;要廉洁自律,增加风险意识;要激发动力,重视榜样力量。

新一届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