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竞聘中层副职岗位人员民主推荐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月29日,学校召开教师干部大会,组织竞聘中层副职岗位人员进行个人陈述,并进行民主推荐。校党委书记宣勇讲话,校长洪岗主持会议。

宣勇强调了民主推荐的形式和方法以及选拔干部的原则。他指出,要认真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推荐对党忠诚,能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干部;要推荐个人干净,能够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思想清醒、经济清白、生活清新的干部;要推荐敢于担当,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干部。宣勇还对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民主推荐领导干部人选,是充分发扬民主,落实干部群众在干部工作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的重要实践,是一项纪律严格的政治任务。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拉票行为,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守好、用好民主推荐的权利,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上,各岗位竞聘者围绕岗位特点,按照规定内容进行了个人陈述。与会人员根据要求进行了书面推荐。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和相关副职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推荐。

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校级部分党代表及校级以上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此外,按照分类推荐原则,从事普通本科生教学的二级学院副院长的民主推荐工作于3月26日-27日在岗位所在学院内开展。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