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浙外党校 > 正文

英文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联合开展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整合党校教育资源,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增强其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英文学院、东语学院及西语学院近日联合开展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1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东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做动员讲话,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介绍培训班培训内容、纪律及考核标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培训与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以强化理想信念为关键词,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红船精神两大主题进行集中授课,除此之外还组织观看《习近平的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以及《建党伟业》等影视作品,开展以“我的中国心”为题的小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观摩学院微党课比赛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各学院党总支还结合自身工作组织入党积极分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提积极分析培养教育的系统性和有效性。

学院:英文学院、东语学院、西语学院 作者:学工办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