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浙外党校 > 正文

我校2017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12-09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党校举办2017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培训班。本期培训班共有56名学员参加,采用集中辅导与自学、讨论,以及爱国主义视频观摩等形式。

开班仪式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颐老师为本期培训班进行第一次集中授课--新党章与党内文件解读。向学员讲述了党章的地位与意义、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

培训会第二讲,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明宝老师以“从苦难辉煌到伟大梦想: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给学员生动讲解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学校,我们要做好同学的榜样、老师的助手、沟通的桥梁。“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更是在鼓励发展对象的同时表达了周书记对我们同学们的期望。

培训第三讲,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涛老师从“总书记怎么说初心”、“党的十九大怎么强调初心”、“平凡党员怎样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出发,为大家讲述了“党员的初心”。分享虽短,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受益无穷。


在以“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小组讨论中,各小组成员都是认真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形成了优秀的成果汇报。



2017年12月4日,学校顺利举行2017年第四期党员发展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部邱萍老师肯定了大家学习期间的努力与付出,更是对发展对象表达了美好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职责使命,强化示范引领。

作者:何晶蕾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