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红歌嘹亮 唱响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科技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主题红歌大赛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2017年9月29日晚,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红歌嘹亮 唱响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红歌大赛,组织2017级新生用一首首红色经典,歌唱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解放军,抒发时代豪情,献礼党的十九大。科技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均参加了大赛。科技学院党总支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要更加关注时事,更加关心政治,对国家国际大势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培养对党和国家更加深厚的感情。

从太行山麓的游击战到新时期的军旅生活,从英姿飒爽的解放军战士到默默奉献的航天工程师,本次红歌大赛上,同学们阵容齐整,歌声嘹亮,情感真挚,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赞美,唱出了对为祖国奋斗的人们的热爱,也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最后,全体师生满含深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喜迎党的十九大。

此次红歌大赛,是科技学院党总支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学会苦中作乐,面对人生风雨!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