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一心靠近党 商鹰在起航——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新生入党知识教育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加强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加强2017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正确看待入党问题,商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党知识宣讲会。从党的性质,党的历程,入党程序,入党程序及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一心靠近党活动由此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效应,让有限的学生党员资源。这不仅仅提高了商鹰们的党性修养,还搭建了一座党团互助,侪辈引领的桥梁,使的我院学生党支部焕发了勃勃生机。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建设一个优秀的学生党支部离不开目标的凝聚和人心的凝聚。一名2017级同学在接到入校后的之一本教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连夜翻看后说:“看了习大大的入党经历后,我即感到生在这个时代的幸运,也坚定了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决心。”

就这样,通过讲座,拉近了新生与党组织的距离,解决了新生在入党方面的疑问,提高了新生对党组织的正确认识,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坚定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样的学生党组织何愁没有战斗力。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