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师生党员现场听取中宣部治国理政论坛“全面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4月25日至26日,中宣部治国理政论坛“全面深化改革”理论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热烈深入地研讨。中央有关部门、社科研究单位、高校、思想理论工作“四大平台”、浙江省社科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以及部分地方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参加研讨会。

4月26日,在校社科部带领下,我校科技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现场听取论坛第三场研讨交流会。会后,科技学院师生党员围绕论坛主题,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在座党员提出了“三个要”:要做一个思想者,使党的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要做一个宣传者,使讲好党的理论、党员的故事成为一种责任;要做一个践行者,使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习惯。大家表示参加本次论坛对于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政策方针、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作为党员,应从思想到行动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重要思想,加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国梦”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