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梦想小镇”参观学习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梦想小镇”参观学习,实地感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党员们走访了梦想小镇先导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梦想小镇的建设背景、基本概况及入驻企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杭州弧途科技有限公司“青团社”“Native Talk”等孵化器项目,并参观了章太炎故居等公共配套和文化空间,对众创空间的新样板、特色小镇的新范式有了直观的感受。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次来“梦想小镇”参观学习让他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当前“互联网+”时代,党员同志要以学校《“十三五”社会服务与创业发展规划》为指导,脚踏实地、开拓视野、把握机遇,为推动学校在新一轮的创新创业大潮中抢占制高点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