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缅怀先烈强党性 凝聚力量促奋进——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11月17日,组织部党支部走进杭州市党史教育基地——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副校长、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徐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参观纪念馆,并聆听讲解。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场景重现,无不诉说着当年日本侵略者在余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党领导余杭人民英勇抗争的历程,同时告诫后人勿忘国耻,铭记历史。

207F8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这段近在咫尺的革命历史,同时深刻地意识到,铭记沉甸甸的历史不仅警醒我们不能忘却历史,还应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融入到我们现实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来,居安思危、脚踏实地,切实承担起肩负的使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