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浙外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结业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日前,学校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出席并讲话。


  曹仁清表示,本次集中轮训圆满完成既定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效。全体中层干部能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参加轮训,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展现了我校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党委会研究制定集中轮训方案,党委书记宣勇作专题辅导报告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校领导对中层干部分组调研课题方案进行了指导。本次集中轮训共开展专题辅导8次、分组研讨1次、集中自学5次、交流发言1次。马院还编印了《图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结业仪式上,6位中层干部小组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研讨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中轮训组织有序、安排周密,课程内容层次高、质量好、专业性强,拓展了视野,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明晰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新赛道”,提振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要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而努力奋斗。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