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赴下姜村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前行,近日,组织部党支部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党日活动。

下姜村,地处杭州市淳安县西南部,曾经是一个贫困村。从2001年开始,先后成为五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基层工作联系点。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更是多次去村里蹲点调研,指导工作。在党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下,下姜村的党团群众齐心协力,使这个昔日“土墙房、半年粮,有女不嫁下姜郎”的贫困村,蝶变为绿水青山环绕的“浙江最美乡村”、“全国生态家园示范村”、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农村党组织的典型村。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村史馆,实地走访印月廊、思源亭、惠民路,考察下姜村的村容村貌,切身感受到了下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和亲身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下姜村的实践篇章。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将下姜之行的所悟、所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姜村提出的“四种人”精神——“做发展带头人,做新风示范人,做和谐引路人,做群众贴心人”,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