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送挂职干部到杭州市发改委挂职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6月3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徐勇送我校中文学院教师王雪颖同志到杭州市发改委挂职。市发改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尹国飞、对外开放处副处长林胜君等同志出席见面会。

徐勇对杭州市发改委表示感谢。他指出,干部教师到市发改委挂职为学校干部教师队伍培养开辟了渠道,有利于帮助他们扩大视野,增长才干。他表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着力建设浙江省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点基地、服务浙江开放强省的智囊高地、浙江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重要阵地”的目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市发改委的合作,为杭州在推进城市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建设中提供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希望挂职干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深化学校与市发改委的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尹国飞代表委领导对学校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市发改委的基本情况,希望挂职干部尽快融入,增加对全委工作和全市经济发展工作的全面了解。他指出,两家单位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家加强联系,增进合作。林胜君介绍了对外开放处的相关情况。

组织部的相关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