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支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3月14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参加支部学习并作专题发言。

  曹仁清从“国内知名”“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应用型”和“三地”等概念入手,深入解读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未来五年,组织工作如何紧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抓好工作落实?曹仁清认为,组织部要对照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聚焦“担当”和“作为”这两个关键词;基层党建要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凝练党建工作品牌,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突出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政治引领作用。最后,曹仁清用绝对忠诚可靠,公道在人心,严守组织纪律三句话与支部党员共勉。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工作,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