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马永信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永信、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骆天等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赵文波,副校长、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环宙出席。

  曹仁清代表学校对马永信副主委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改制转型后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

  张环宙就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近年来九三学社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马永信副主委就九三学社省委的组织建设、人才特色、参政履职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对学校改制转型以来的特色定位和建设成效给予积极评价,并勉励九三学社支社继续积极参与学校及九三学社省委各项工作的建设服务,依托学校特色优势和九三学社省委建设平台,推进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就统战工作和九三学社支社建设工作进一步交流。

  校九三学社支社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