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3位党员同志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近日,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名单揭晓,我校跨境电子商务、科学技术学院科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晓,教育学院院长、副书记吴卫东,校团委黄官飞等三位党员同志入选。

据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今年6月以来,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宣传活动。经各高校党委推荐,省委教育工委遴选审核,并经公示、省委组织部同意,组织关系隶属省委教育工委的省部属高校的35名支部书记和151名党员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