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10年统战迎春茶话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0-03-12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10年统战迎春茶话会

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统战迎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姚成荣,党委副书记程胜松、徐颂列,现任和原省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大计。茶话会由程胜松主持。

姚成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改制迎评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付出辛勤劳动的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一年,学校的改革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这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政协委员们的贡献。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各自组织的优势和各种资源的优势,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创建和谐文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民进支部王学杰、民盟支部李春玲、九三学社张雄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小组)2009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他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省政协委员卢真金等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改制迎评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达了对付出艰辛劳动的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深深敬意,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