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恳谈会议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09-11-19 点击数: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恳谈会议

5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在西溪湿地烟水渔庄召开统战工作恳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程胜松、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省政协委员、各总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进统一战线工作规范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君芳主持。

吕君芳在会上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现状,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里各类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盟支部李春玲和九三学社张雄等分别介绍了年度工作计划。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龚钢谈了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程胜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统战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探索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改制迎评工作建言献策。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