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浦江总支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6-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民进浦江总支在浦江县人大副主任、民进浦江总支主委张放远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交流基层党派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环宙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

张环宙说,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统战工作体制机制。各民主党派组织注重强化自身建设,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张环宙肯定了学校民进支部近年来在旅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张放远高度评价了我校的统战工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民进浦江总支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特色亮点。

民进浙江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林晓燕,联络员卜康康,民进浙江省林科院支部主委柴振林等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还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普遍关注的旅游资源开发、养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