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不久前闭幕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为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连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通过多种形式,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建支部举行了全会精神学习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会有关文件和民建浙江省委主委《围绕核心 与党同行 不断书写为民建言的新篇章》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并要将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发挥支部成员的学科优势,干在实处,积极为推进国际化高校建设献智出力。

民进支部举办了专题学习活动。民进浙江省委委员王学杰、省委支部联络员卜康康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贯彻“以党为师”理念,对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就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气氛热烈。支部还围绕微公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并推举王学杰和张跃西为省直代表大会代表。

其他民主党派也已陆续或即将以不同形式开展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