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浙外党校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6月15日至6月22日,学校党校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4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辅导与自学、讨论以及爱国主义影片观摩等形式相结合的方法。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编青年学生入党教程十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党章与党内文件,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向学员们讲述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的重要性,培训班班主任带领学员们观看了《信仰》爱国主义影片以及进行了学生党员纪律教育。全体学员分小组讨论了如何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做一名有情怀的浙外人,敢于追梦,乐于奉献,始终保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方颖供稿)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