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第六届浙江外国语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评选结果和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我校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六届浙江外国语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征询纪检意见、学校评选会推选、校党委审定,现将第六届浙江外国语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评选结果和第七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我校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具体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6月9日-6月14日

在公示期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对上述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反对弄虚作假。

组织部联系人:杨秀中,电话:88213052,邮箱:zzb@zisu.edu.cn。

纪检监察室联系人:陈洋,电话:88219523,邮箱:jjjcs@zis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9日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