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员走进幼儿园 环保宣传暖童心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近日,英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小和山幼儿园,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培养小朋友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帮助小朋友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常识。

“小朋友们好!”党员志愿者们一走进教室就与小朋友热情地打招呼,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毫不怯场地进行互动。活动在大象奶奶和老鼠妹妹的话剧中展开,小朋友们从话剧中了解到废电池是有害垃圾,厨房垃圾是不可回收垃圾……其后,小朋友们根据刚才学到的知识进行现场的垃圾投放实验环节,小朋友们纷纷举手,主动进行垃圾投放,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更是让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小朋友的世界,感受到了分享的喜悦。此后,英文学院党总支将更多地借助校园平台,丰富党员活动,在实践中培养党员的奉献精神。


作者:缪雅欣 摄影:蔡晓莹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