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中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0月26日,中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要求中心组成员事先通过网络、党报党刊等途径,自主阅读、学习相关哲学理论著作。同时把哲学经典理论知识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最新方针与政策。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研究经典著作、发扬我们党学哲学用哲学优良传统的重要批示精神,以纪念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为契机,在充分研读自学的基础上,结合目前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思想收获和学习体会。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实践论》《矛盾论》的创作背景及理论来源。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专业、学科发展的角度谈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提出中文学院要结合学院特色,助力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同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专业课程相结合,更好地推进文化传承与思想传播。

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来源:中文学院 作者:孙雅微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