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学校党建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为加强我校党建工作的相关研究,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建品牌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经研究,决定继续开展学校党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参考

申请者可围绕以下主题或其他党建相关主题进行申报,题目自拟。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可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面研究,或就某些方面开展研究、阐释,也可以就如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开展研究;

2、以“青年党员学青年习近平”为主题的研究,从信念、情怀、精神、品质等方面,挖掘内涵和价值;

3、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和使命研究;

4、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提升研究;

5、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机制研究;

6、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研究;

7、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研究;

8、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研究;

9、教工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机制研究;

10、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提升研究;

11、“党员之家”建设管理研究;

12、“当代青年政治信仰”研究。

二、课题申报

1、课题面向全校教师,同一年度每人限报1项(不可同时申报年度校级课题或校级其他专项课题)。

2、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重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2年,一般课题为1年。

3、课题预期成果形式为著作、论文或研究报告。

4、课题负责人填写课题申请材料(见附件1),经所在党总支(直支)初审并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党委组织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88213052@zisu.edu.cn),同时提交纸质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5

三、其他事项

1、各党总支(直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动员、组织申报党建专项课题,原则上有学生党员的各学院党总支至少申报1项。

2、课题统一纳入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评审。结题要求参照校级课题,具体见科研处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校科研项目的通知》。

3、申报截止时间:2019910日,逾期恕不受理。

组织部联系人:徐荣祥,电话:88218226

 

附件:

12019年度校党建专项课题申请书及活页

22019年度校党建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校党委组织部 科研处

201986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