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拟于1月22日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要将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该主题,认真做好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等的意见征求工作。开展意见征求,应注重发挥二级工会在党联系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二级工会在意见征求中的积极性。意见建议要紧扣主题、直面问题、有实质性内容。经初步整理后的意见建议请以清单形式综合汇总,并经党总支(直支)书记审签。清单的内容需涵盖四个部分:1.对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2.对校党委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3.对各部门、学院(部)、直属单位的意见建议;4.对本工会所在总支(直支)的意见建议(详见附表1)。

在向二级基层党组织征求意见的同时,向党总支、直支书记和各二级学院、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书面意见(详见附表2)。

上述两个征求意见表,以书面形式并附电子稿于2019年1月17日前报送给纪检监察办公室。邮箱地址:jjjcb@zisu.edu.cn,联系人:张豫晋。

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有意见建议,也可直接投至学校设置在望院A一楼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箱或直接发送至 jjjcb@zisu.edu.cn或zzb88213052@zisu.edu.cn。

通知附表下载

纪检办 组织部

2019年1月14日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