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组工干部学习推进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性重塑 建设变革型组织专题培训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727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勇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省组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推进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性重塑建设变革型组织专题培训会精神(以下简称“会议精神”)。

徐勇表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学思践行。一是要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学校组织工作的体系建设上来;二要以“一体系三机制”为抓手,从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个环节入手,做好干部工作;三是要以此次中层干部任期届满集中调整为契机,推动干部工作理念、方法、手段、机制等全方位系统性整体性变革。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研讨。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