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16日,学校第五届微型党课大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

来自各二级党组织的15名师生党员进行现场展示。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学习实际,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浙”里力量和“浙”里故事。有的党员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制度优势和磅礴力量;有的党员结合“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以家人、同事和优秀学生典型为榜样,描绘了浙外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有的党员以自身经历,讲述了我校近年来省派农村指导员在“扶贫接力跑”中发挥的重大作用;有的党员立足专业发展,展现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实院强系”和服务学科专业发展过程中的核心作用。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情感真挚,案例详实,引人深思。

经评审,“一带一路”学院、华侨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邱畅的微型党课《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攻坚在“浙里”》获得一等奖,机关党总支教师党员宋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赵春兰、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周礼等3位党员获得二等奖,还有6位党员获得三等奖。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比赛并担任评委。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