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赴安吉余村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近日,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山”理论诞生地湖州安吉余村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曹仁清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时代意义和深刻内涵,实地察看了余村以实际行动谱写绿色乡村建设的美丽画卷,真切感受到“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并发扬余村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立足岗位实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