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浙江外国语学院支部赴萧山佛山村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民盟支部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6日,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教育共富建设,主动融入同心共富跑道的社会服务应用场景,打造支部的特色社会服务品牌,民盟浙外支部在李春玲主委带领下赴萧山佛山村,开展以“凝聚共识勇担当、强化履职好起步”为主题的考察调研活动。民盟省委办公室副主任黄俊,办公室干部胡津峰参加调研指导。

佛山村是萧山南乡农民革命火种的发源地,也是杭州市首批共富村和数字乡村建设样板村。盟员们首先参观了爱国英雄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光荣革命历史的同时也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接着大家详细考察了佛山公社、“生态+”产业等场地以及“佛山三宝”等数字化应用场景,并结合支部的教育优势特色和佛山村的实际需求,在研学交流、教育共富、精神共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助力美丽乡村、未来乡村建设的建议和对策。

调研活动后,李春玲主委传达了民盟省委会暑期读书会暨2022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凝聚共识勇担当、强化履职好起步”的主题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在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为“两个先行”努力奋斗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