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张跃西教授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近日,民进中央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参与决战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进支部张跃西教授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张跃西教授为民进浙江外国语学院支部主委,我校“重要窗口”研究所所长。他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开展“三服务”。近年来,先后参与“同心·彩虹”行动,大力助推黔西南脱贫攻坚,为当地开设《养生旅游与健康中国》等专题讲座并提供咨询服务;依托支部与义乌市大陈镇政府和安吉县民进基层委员会等单位共建“同心·三服务基地”;积极践行智力扶贫,专著《中国民族地区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研究》被“人民日报文库”收录;调研并编制《坝盘养生旅游规划》、撰写黔西南专题调研报告和建议,成果获当地领导批示,浙江省委统战部、中共黔西南州委也分别发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