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进支部与民进兄弟支部联合创建浙江省发明协会发明研学会专业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月29日,由浙江省发明协会以及包括我校在内的4所高校民进支部联合举行浙江省发明协会发明研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发明研学与体验经济学术沙龙”。

    浙江省发明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春民及来自全省各地近30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杨春民宣读了任命文件,并为专委会授牌。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跃西教授任专委会主任。

    据悉,发明研学会专业委员会将积极履行省发明协会“努力激活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助力构建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有效服务乡村振兴和创新强省”的职能,2019年将着力开展发明研学示范基地建设,扶持大学生创建“发明研学”专业社团,为研学旅行培训高水平的指导教师队伍。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