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骆天,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及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九三学社支社省委会联络员、九三学社支社社员等出席大会。

  骆天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在换届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九三学社支社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党外人士的五种能力尤其是合作共事能力,不断提高支社的组织动员水平,在教学科研、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支社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九三学社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委团结和带领所有社员,继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支社五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以梅雪峰、赵则玲、张雄等组成的九三学社浙江外国语学院新一届支社委员会。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