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09年统战迎春茶话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09-09-27 点击数:

我校举行2009年统战迎春茶话会

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迎春茶话会,校领导姚成荣、程胜松、徐颂列、历届省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侨联小组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君芳主持茶话会。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下举行。校民进支部、民盟支部、九三学社小组、侨联小组的代表们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小组)2008年的工作情况,畅谈所想所感,省第十届政协委员、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张志中也在会上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对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他们对校党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姚成荣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回顾了2008年学校工作取得的六件大事。他说,2009年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是我校改制转型的攻坚阶段;2009年,我们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将迎接严峻的挑战;2009年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全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了顺利实现改制转型的目标,需要全校教职员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平稳向前,需要学校历届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侨联小组成员、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批评监督。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开展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并要求大家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正确看待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新一年的发展机遇及任务,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