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卢真金教授被评为2015-2016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并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发言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01-17 点击数:

1月15日,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通过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的决定》,我校知联会会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卢真金教授被评为履职优秀委员。

会议期间,卢真金作为委员代表作了题为《关于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实现高水平均衡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发言。他从进一步完善公办学校的名校孵化机制、让流动的名师和名校长成为播种机和催化剂、让“教师发展学校”成为合格教师的蓄水池和优秀教师的储备库、确立教师教育类专业优先发展战略、启动浙江教育家培养和推广工程等方面就我省基础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议与好评。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