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支部召开民盟省委立项课题推进研讨会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推进开放强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民盟支部立足学科及专业优势,组织申报的“一带一路背景下汉语国际传播渠道建设的对策研究”获民盟省委会2018年度调研课题立项,成为全省30项获立项的课题之一。

近日,民盟支部举行课题推进研讨会。会议由主委李春玲教授主持,支委马宏程教授详细介绍了课题研究的价值、目标,目前的研究进展和存在的困惑。盟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特长,各抒己见,围绕课题调研的范围、内容、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共识。接下来,民盟支部将在义乌及省内范围开展问卷调研、走访座谈,最后形成调研报告。

在课题推进研讨会后,主委李春玲教授还传达了近期民盟省委召开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