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张跃西教授助力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活动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11月11日至14日,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联合省社会主义学院、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在贵州举行2017年浙江省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研讨班暨助力黔西南试验区脱贫攻坚活动。来自浙江省8个民主党派的4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座谈、对接帮扶项目,共话全面小康美好愿景。

我校民进支部主委张跃西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并作了《康养小镇、养生旅游与健康中国》讲座,把脉当地旅游规划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活动结束后,省委统战部对张跃西教授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服务活动,以及活动期间认真负责的服务贡献来函致谢。

据悉,近年来,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探索社会服务工作创新,积极助力贵州省黔西南州等地精准脱贫。此次是第一次凝聚浙江省民主党派集体智慧力量、助力欠发达地区脱贫攻坚。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