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校民盟支部一行赴义乌开展调研

作者:民盟支部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月11日,在民盟支部主委李春玲教授的带领下,民盟支部成员一行6人前往义乌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并看望挂职义乌商务局副局长的盟员董华英同志。

义乌商务局丁小娟副局长、翁健平副局长接待了李春玲教授一行,并就双方基本情况及合作开展交流与座谈。座谈中,丁小娟、翁健平对我校挂职干部勤恳认真、积极发挥自身特长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我校对地方工作的支持,并期待利用我校办学优势等进一步开展合作。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走访了“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电商小镇和义乌国际商贸城,围绕义乌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产学研结合的校企合作模式、电子商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开展调研。

校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并参与活动。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