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校知联会会长卢真金教授被省政协授予“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优秀委员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近日,省政协委员、校知联会会长卢真金教授被省政协授予“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优秀委员,主要表彰卢真金在今年以来的系列突出贡献,包括为仙居县教育局做“教师专业发展”的讲座等。

会上,作为教育界委员代表,卢真金教授以“哪怕不是委员也要做送教育下乡志愿者”为主题作了发言。在他看来,作为一个教育理论工作者,推进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是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他表示,随着我省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水平越来越高,讲座内容必须不断推陈出新,转型升级,“即使我不再连任政协委员,我也愿意成为‘送教育下乡’的志愿者。”

据悉,《青年时报》《联谊报》《网易新闻》等媒体做了相关报道。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