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迎评”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新闻办公室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近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主题学习活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关于二级学院(部)、部门开展“两说”活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党委委员、校办主任沈钢强调做好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办公室的部门职责和工作思路作重点解读。发规处负责人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的相关内容,认真地梳理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思路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部门实际,认真学习评建知识、广泛参与评建工作,切实有效地将评建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对全体党员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要走访结对寝室,关心学生对学校评估工作的了解与重视程度,督促学生掌握相关迎评知识,做好寝室卫生工作,积极参与教学活动;二要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志愿服务督查;三要积极进学院听课观课。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立即行动,分片区开展校园环境志愿服务督查工作,并对督察情况进行汇总,提交相关部门。

浙ICP备05029257号 版权所有:浙江外国语学院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地址:中国·杭州·留和路299号【310023】 电话:86-0571-88213052